春东之分

混乱邪恶

对感情,不至于太过防备【佛跳墙x男少主】(上)

1w+

私设少主

算是互

(因为我出生在12月所以用杪冬来当少主的名)

有其他食魂友情向出场

一句话龙燕(cp表立场)

目前出场的是披着孔雀明王皮,后来勉强换回原皮的佛爷

(因为厌倦世间的痴男怨女,去感悟世间,给自己感悟成痴呆了)


接受↓


 

愿我来世 得菩提时 身如琉璃 内外明澈 净无瑕秽


 

 

“我喜欢金灿灿的东西,就是那种一般人感觉俗气的发光的金色的东西,比如说金簪金发金裳这些”

“……算了我直接说吧,佛跳墙这个人我喜欢他。”

 

 

 

“托我不是那么尽职尽责的父母所赐,食神的宫殿绝大部分时间都是空荡荡的。于是从我开始记事开始,记忆中最熟悉的就是殿里的侍卫把我递给别人的腾空感。”

 

“空桑常驻的食魂用他们空闲的时间,这个给我补补衣服那个教我点东西下几个陪我玩耍什么……来回辗转,几乎吃尽空桑所有的菜终于给我养成了能满地乱跑的年纪,算起来我还要叫他们所有人一声爹。”

 

“听起来有点惨,不过比起金玉满堂随口叫爹其实还好,我就不一样,我是在心底默默叫。”

 

 

 

佛跳墙跟着食神伊挚也就是父亲回来的时候,尹杪冬还不大。是位人类朝代的清朝才化灵的食魂,和食神相比又瘦且小。尹杪冬远远的看到后就兴冲冲的跑到他们身边,试图引起这个还没见过食魂的注意。

 

尹杪冬有很多小孩子的通病,比如对自己的身高抱有迷之自信。

 

是个矮子,真矮子

 

晴天霹雳莫过如此。

 

“呃……”尹杪冬发出了一点被噎住的声音,父亲听到了以后侧身说:

 

“他是佛跳墙”

 

那会儿尹杪冬正顺着香气往冷淡的拢着批帛的人身边凑,还没凑到他身边,就被食神伊挚拽住了后脖颈抱到了怀里。

 

“好了走吧,我们回去了。”得到父亲拍的敷衍的两下,高个的男人以他儿子小短腿奔跑速度的两倍的步速回到看到他儿子刚刚站着的地方。

 

被父亲的大手牢牢按在肩膀上,鼻子努力的吸着不远处跟着的人身上带的香气,看着佛跳墙异色的双瞳,金灿灿的发色,摇晃的头饰,有点喜欢。

 

 

 

先别想太多,这会儿的空桑少主,还是个两根筷子戳着一个萝卜的身高,对喜欢的理解还没上升到能弄出人命或者哪哪儿不舒服的高度。

 

尹杪冬保证,一开始对佛跳墙的想法和对空桑其他食魂的想法差不多。

 

行吧

 

也不太一样

 

人的本质就是真香

 

可佛跳墙他是真的香!

 

 

 

“佛跳墙你在吗?”尹杪冬垫着脚敲了敲门,里面一如既往的无人应答,只有一点檀香味混合着里面人身上独特的味道,顺着门与门之间缝隙悠悠的晃到了门外人的鼻子里面。

没有得到应答,那就当默认了。

 

“那我进来了”艰难的把自己整个人运到门槛的另一边,又辛苦的把门关好。

 

门扉一闭那种混合起来的独特香味更加浓郁了,风让佛跳墙白色的衣摆轻荡了两下,他朝尹杪冬投来一瞥,异色的双眼盈满不远处跳动的烛光,看起来是那样的清冷又毫无波澜。

 

和前几次来拜访的样子差不多,浅翠的外衣叠放在另外一个蒲团上,只穿着一身白跪坐在空荡荡只摆了两根蜡烛的桌案前,双手捧着一本什么东西慢慢的看,大片的烛火在他身上灼出来的光斑,比从朝北的窗户照入阳光的还要明亮。

 

这处坐落在空桑边缘的小院子,和其他建筑一样坐北朝南。不同的是房屋原本的浮夸的装饰几乎被住主清理一空。尹杪冬盯着光柱里面浮动的灰尘,用手抓玩了小半个时辰,累呼呼的跑到佛跳墙出于礼貌为空桑少主准备的蒲团上一屁股坐下。

 

暖融融的温度,没一会儿就把年幼的孩子暖的昏昏欲睡。

 

“唰——”

 

竹片挑起一页翻过去,尹杪冬不着痕迹的探了探头,书页上写的内容“…我来世得…时,身如……”字看不全,这看起来像是佛教的东西,还多亏我的老师给讲过几嘴那边的经文。

 

“福公,你在看佛经吗?”尹杪冬拉了拉佛跳墙的袖子,脸上摆出被很多人夸过可爱讨喜的表情,就等着这位冷淡的大哥哥看过来回答问题。

 

回应他的只有因为拉扯滑落的半边袖子和一缕金发,小孩子把手缩回来,也不敢走,委屈巴巴的坐在自己的蒲团上。

 

又过了一会儿


佛跳墙扶起滑下去的广袖,余光看到尹杪冬小小的一只团在蒲团上,被阳光照的头一点一点的,刚看了几行注解,就听到身边轻轻的鼾声。想到小孩子容易着凉的身体,犹豫片刻,把叠放在一边的披风展开,盖到尹杪冬身上。

 

这样应该不会着凉吧,佛跳墙想,小孩子喜闹,明天就不会再来了。

 

 

团着团着就睡着了,再醒来便在德州扒鸡的怀里,身侧是他弟弟符离集烧鸡,尹杪冬突然想起来今天轮到兄弟俩一起来接自己,那告状可以告双份,收获双倍的开心。

 

“德州,阿符,小笋的哥哥不喜欢我,他把我放到一边,都不理我的!”尹杪冬揉吧了两把眼睛,开始告佛跳墙的状。

 

德州扒鸡还没来得及说话,跟在一边的符离集烧鸡马上反应过来。

 

“没有吧少主,我们去的时候,你盖着他的外衣睡的还挺香。”

 

“咦?”举起胳膊闻了闻味道,好闻。

 

德州扒鸡把怀中抱着的孩子放在地上,让他自己走路“少主,佛跳墙他不是不喜欢你,他只是还没有调整过来。”符离集烧鸡在一边大声嫌弃,然后被他哥拐了一肘子。

 

“就劝他别出去历练……好吧!”

 

 

这样冷淡又静默的态度对从小被温柔对待的空桑少主而言,是一件很新奇的事物,本着别的食魂被这样观察最多三天就会无可奈何的来抱自己的想法,尹杪冬每日准时报道,想看看这个食魂什么时候才会来摸摸抱抱自己。

 

一开始是新奇再后来不服输,往后再往后尹杪冬都不知道自己是争那口气还是习惯。

 

每天看看那张冷淡的脸,呆在有他味道的屋子里处理些别的啥事情。那会儿,尹杪冬只想当个认认真真本本分分的空桑少主,每天和爱的人与喜欢的食魂呆在一起就好了。即便好动的孩子而言佛跳墙这里无聊又冷寂,偏偏日子也就这样过去了。

 

 

 

有大概七八年的时间。那一天天气很好。

 

尹杪冬和扬州炒饭说再见,然后抱着老师们留的作业,来到佛跳墙的院子里,如往常一样先客气的敲了敲门,然后垫着脚尖蹭到他身边,捏着笔开始做作业。

 

在空气中的尘埃飘动的速度缓慢下来的时候,佛跳墙侧脸看着尹杪冬,正在埋头写字的那个人没有发现他的注视。原来这位空桑少主脸上的婴儿肥早已褪去,个子拔高,修长身姿渐渐带上清新俊逸的影子,开始带着越来越多的作业公务来到他的院子,读书、学习、批改并担起属于他的空桑责任。

 

时间已经过去了那么久了。佛跳墙怔怔地看着空荡荡的桌子,仿佛那里还摆着如他曾看到那样有一尊左手持药器,右尊手结三界印,身着宝佛衣,结坐于莲花宝台,台下有十二神将的药师琉璃光如来佛像一般。

 

他轻轻的笑了笑,是自己狭隘了。

 

有种人纵然手上奋笔疾书,可脑子从未停止过胡思乱想。从来往食神餐馆的三界人士那里,听到“纠缠”、“打卡”的词语,尹杪冬心想,都追着他缠这么久了,再过几年也不差。

 

佛跳墙应该和往日一样,在旁边默默的看着经书,到了晚上等锅管家或者德州来找的时候,起身,把门打开,让空桑管家们把人领走。

 

突然

 

“都说生老病死、爱别离、求不得、怨憎会、阴过盛,少主你想要我什么呢?”佛跳墙的声音很好听,也很冷。

 

尹杪冬在作业纸上镂了一个笔尖窟窿。

 

他这段时间央求国文老师讲了些佛教的知识,以求能和佛跳墙有点共同语言,但过去几年在这个屋子里除了必要的客套话,佛跳墙没有表现出任何想要和人交流的欲望,甚至靠他太近都会被拧成实体的香气推开,很难想象他居然会主动提问。

 

人生八苦啊——尹杪冬认真的想着,到最后干脆盯着佛跳墙的脸看。浅色的睫毛,银红的双眼俊挺的五官和亮晶晶的配饰,面无表情又怎么样,照样喜欢的不得了。

 

唔,和他读的经书一样高高在上,不沾凡俗烟火气。

 

尹杪冬想

 

邀请他出去玩参加诗会宴席什么的,人有些多了,不是很符合这位食魂不理外事的性格。邀请去逛夜市也有点唐突对方,更别说穿过万象阵欣赏别的位面,再看个啥受刺激就得不偿失,不如麻烦他去厨房做一锅佛跳墙。

 

“我想吃你做的佛跳墙”

 

佛跳墙听到这句话,眼睫慢慢的垂了下来,双手合上经书,开始盯着面前空荡的桌面,也不知道在看什么。


但尹杪冬知道他看了很久,孔府布置的作业绝非一般人一时半会儿做得完的。临近黄昏的时候,佛跳墙双手合十拜了下去,身上珠链碰触到地面的声音清脆。

 

“好”他三拜三叩向空荡荡的桌子行完佛教的大礼之后,就披上那件金翠的外衣,下一秒向一脸惊讶的尹杪冬伸出了手。

 

西有世界,名净琉璃,佛号药师琉璃光如来,得菩提时,光明炽然,照耀无量无数无边世界,使诸有情,得脱灾难凌辱悲愁煎熬。

 

少主,我将别人最想要的东西暂且全部交付给你。


也只能给你这些了。

 

 

 

下面的人自然会将空桑少主想要的原材料准备好。

 

尹杪冬根据书上看的“锦囊妙计”试探般摸摸他的外衣角,令人开心的是,看的出佛跳墙在烹饪的过程中,正努力适应他时不时的触碰。

 

这些寄托人类对食物美好期望的食魂,化灵而出的食魂几乎没有不好看的,但可能是对佛跳墙寄予的关注或者喜欢太过深厚,达到摸了衣角没被弹开的目的后,居然把忍着烟味在厨房里看他做饭当作一种享受。

 

呃,其实空桑少主也没有这么痴汉……

 

说到底还是空桑来的新食魂,名为吉利虾,读作我觉得你们是真的,任何事情在他想法言语动作中都能以情爱的方式解读出来,最近对尹杪冬的影响太高了,粉嫩嫩又可爱的新朋友,偏偏他的话要选词理解。

 

“我也想和你用对虾立誓,永不分离”来和我玩啊,我喜欢你。

 

“我可以像恋人一样对你撒娇吗?我想这么做很久了”来嘛来嘛~

 

……

 

这么多年,接触了这么多性格千奇百怪食魂的空桑少主,并不觉的一个刚见面的食魂有第一句话就是和自己结婚,接下来的话报的是和锅包肉或者松鼠鳜鱼谈恋爱的想法。

 

最起码也要相处个几年吧,感情从在意变成爱意要很久的,起码对佛跳墙是这样。

 

所以当尹杪冬看到吉利虾往厨房走来的第一个想法就是

 

千万别开口!

 

不了不了,还是声音大点!

 

“咦,少主还有佛跳墙,哦哦我懂了,月上柳枝头,人约黄昏后,现在……是恋人们约会的好时辰啊!”

 

在灶台边的尹杪冬清楚的看到佛跳墙的手抖了一下。

 

感谢吉利虾,不愧是空桑第一红娘!

 

佛跳墙低着头勾了勾唇角,看着尹杪冬心急火燎的把人堵到厨房门口然后关上了门。这位红娘朋友扫到佛跳墙微冷的异色双瞳,身体很顺从的随着推搡的动作出了院。

 

尹杪冬连拖带拉把吉利虾按到厨房院子外面的角落蹲下,路中接受了被两个侍卫数个侍女惊讶的眼神。

 

“嘘——”小心的在唇前竖了一根手指。

 

“少主你在追佛跳墙吗?”吉利虾小小声地问。

 

“有这么明显??”尹杪冬以为这事情只有德州扒鸡看得出来。

 

“我感受了恋爱的酸甜味,”他指了指尹杪冬和不远处的厨房“前几天的宴席上,我听春卷他们说自从佛跳墙来了,你很少出空桑玩耍了。”吉利虾轻轻拍了一下手“这是爱情啊!”

 

“我就刚刚看到一点点苗头” 尹杪冬伸出两根手指比了比。

 

“听说少主你和他相处了快九年了”

 

“九年了,才让他答应出来做饭”

 

“……”

 

“……”

 

话音一落,就从吉利虾的眼中看到两个字,左边“怜”右边“悯”

 

“我听食神大人说佛跳墙只身游览了数个世界,是很冷淡”吉利虾从他袖口捏出一根红线递给表情苦恼的尹杪冬“若这世间的有情人都能终成眷属,那就再好不过了。”

 

他冲尹杪冬眨了眼,离开了。

 

呃,这件事本少主早就知道啊。幸好只是经历了几世,而不是以食魂存在时间为计数的沧海桑田,没关系,还有机会。

 

那根红线被尹杪冬揣入怀里。

 

“承你吉言”

 

 

 

有机会个屁

 

还没等到佛跳墙愿意做除了陪出门吃饭以外的其他行为,鸡茸金丝笋回来了,童年的玩伴之一,佛跳墙他弟。

 

哦吼,完蛋

 

在还小的时候这位傲娇小少爷就经常在很多人面前讲他哥有多么多么好,他哥原来的追求者有多么之多,他哥如何如何,尹杪冬也是听者之一。起初佛跳墙在年幼的空桑少主心中还是个花心的漂亮萝卜的形象,直到见到真人,冷冷淡淡的大美人。才发现本人比哥吹描述得更好。

 

尹杪冬摩拳擦掌准备好,和难搞定的小叔子打一场持久的被电灯泡仗。

 

 

佛跳墙院落

 

“哥!哥哥哥哥哥哥哥!!”鸡茸金丝笋狂奔到佛跳墙的院落里,脑子里都还在来回滚动在万象阵旁边无意听到他因外出求学错过的空桑大消息,谁和我哥谈恋爱了???尹杪冬谁啊?好像和空桑少主名字有点像……等等这不是空桑少主的名字吗?什么!我哥和空桑少主谈恋爱了????!!!

 

佛跳墙抱住自家风风火火跑过来的小弟,给他做了奔跑过后的刹车,两个人齐齐退了几步。

 

“小点声”佛跳墙戳了戳鸡茸金丝笋鼓起的脸颊“头发乱七八糟的。”

 

“那不是大问题,哥!你真的在和空桑少主谈恋爱吗?”鸡茸金丝笋看着佛跳墙为他整理衣服的动作着急的问“又是八卦小道消息吗??谁传的!本少爷要他好看!”

 

佛跳墙拉住他说风就是雨的弟弟,轻轻的说“啊……我不知道……”

 

“这种事情怎么能不知道呢!”鸡茸金丝笋着急“你是当事人啊!而且哥你不是对所有人都……”剩下的话被轻巧的扇骨抵住。

 

看到鸡茸金丝笋的表情逐渐平静下来,佛跳墙拿离那把扇子淡淡道“我不知道,我和他之间可以是小孩子玩闹般的喜欢,也可能是一时的惊艳和新奇。”


“他还年轻,至于爱欲他不会懂的……”

 

鸡茸金丝笋被佛跳墙的言论震住了,他挠挠头没了刚刚气势汹汹的样子,他顺从的被佛跳墙拉到房门前

 

“那哥你是怎么想的?”

 

佛跳墙从上到下摸了一遍那些因为日复一日的敲门,遗留下来或深或浅的痕迹,然后把门推开去。

 

“他没有灵力……”佛跳墙倒了一壶茶水递给鸡茸金丝笋“或许几十年后我会陪他走过黄泉路,亲手喂他饮下孟婆汤,最后看他走过奈何桥,在幽冥司,等他又一次的轮回转世,最坏不过生生世世,直到我消亡的那天。”

 

“哥……”

 

“……凡人总想抓住一切的恩情和爱重,所以才生出忧怖……”


但他不会。

 


鸡茸金丝笋低头喝茶解渴。

 

“不行,哥,我忘去空桑管理司那边报道。”

 

看到佛跳墙皱眉的表情,鸡茸金丝笋心想着,虽然我哥脑子不太聪明,但本少爷不能让那个毫无时尚感的人这么快把我哥拐到手。

 

“你要陪我一起去!”

 

“好……”

 

 

第一次

 

第二次…

 

第三次……

 

第四次去找佛跳墙,结果发现院落中空无一人。尹杪冬就知道鸡茸金丝笋又又又带着他哥出门了,倒是这次学机灵没有当着人面警告别打他哥主意。揉了揉脸,心想难道我脸那么大能写上写着心怀不轨四个字吗?

 

“早上好,少主”闻到熟悉的味道,惊喜回头,看到佛跳墙居然换了一身衣服,浅黄色的外衣搭着黑银相间的批帛,让他整个人比之前那身翠金色要更温暖。

 

“早上好,佛跳墙” 尹杪冬寻思着他若是没什么事情,这样的好天气不妨约他外出。

 

“少主你今日有时间吗?我的好友龙井虾仁来空桑拜访我,他的茶艺很好,我想……邀请你一起去见他……”

 

这是什么向朋友介绍男票的发言?呸,不是!他是要将我介绍给他的好友??难道是小笋回来的这几天我又失忆,向佛跳墙表白了?没有吧……即便脑中再怎么多的惊涛骇浪,尹杪冬脸上仍然学着佛跳墙原来毫无波动的调调。

 

“郭管家说我这几天都可以休息”我的妈我的天佛跳墙他邀请我出门了!!!

 

“那请少主随我移步”

 

到了茶楼,扬州炒饭已经把壶烫好,正在温杯了。

 


说是带着空桑少主代理食神的名头,但其实和这些记录在食物语中品质很高的食魂没什么交流。


论起最熟的几个可能就是佛跳墙、鸡茸金丝笋与空桑常驻的德州扒鸡与孔府的诗礼银杏和他的大徒弟了,毕竟是看中本人想当他男票和他弟嫂子;二是我爹娘难得负责报的学校;三是看着我长大的他哥。


敏感的嗅觉在龙井虾仁走近的时候就闻到他袖子间拢着的茶香,被佛跳墙身上的香味一混,十分不习惯。


看着三个各有千秋的大美人坐在面前一个洗茶具一个倒茶一个品茶,很是赏心悦目。当龙井把沏好的茶水放在面前,品茶学了个表面的空桑少主低下头试图装个样子,在过了三遍的茶水中找到一片碎末,看它旋转打发时间。

 

文化人之间的语言交流你来我往,学识浅薄的空桑少主只能时不时点头微笑表明说的对。一会儿功夫,他们之间的谈话就变成听得懂发音,怎么就不懂意思的程度。

 

空桑少主脑袋清零……准备关机

 


尹杪冬被扬州炒饭从桌子上喊起来的时候,佛跳墙和龙井虾仁早就不知道相约出门到哪里了。

 

肩膀被罩着的异样感让人下意识去抓住那滑溜溜的要往地上掉的东西。

 

闻到、抓到、摸了两把……

 

这是佛爷的披帛啊!!!尹杪冬捧在手上把脸埋进去使劲蹭蹭了,福公的香气!!!佛爷的味道!!!

 

一回头,扬州炒饭在身边笑而不语。

 

龙井虾仁好像就是为了来找佛跳墙和扬州炒饭喝杯茶。问到为何不多留两天,只说他怕有人回来找不到他。来回的时间不过一天,扬州炒饭准备送他一程,尹杪冬以空桑管理司的名义来万象阵前,顺带送上空桑的礼物。

 

“你喜欢佛跳墙?”他合拢手中的扇子,在接过那套青花瓷茶具的时候,用一点怜惜又同情的语气鼓励道


“加油”

 

 

自从这事情被吉利虾发现了之后,我喜欢佛跳墙失去了它叫秘密的本意。

 

大家这个态度……

 

佛跳墙难道有什么地方不值得我喜欢吗?

 


 

那天晚上尹杪冬躺在床上,怀里抱着佛跳墙的披帛,在熟悉味道的环绕下,做了一夜抱着佛跳墙胡乱蹭的美梦。

 

到下午下课的时候,忙了一天的空桑少主才有机会去还佛跳墙的衣服。令人震惊的是,他穿着和昨天一样的衣服懒懒的靠在软榻上没几搭的扇着扇子,看到有人从院外走进来,便站起了身。

 

“少……” 尹杪冬快跑几步到他面前,用一只手止住他的话语。

 

“你先别说话”绕到他背后隔着大半个胳膊替他放好披帛,看着它们重新隔着香气落在佛跳墙的臂弯上。趁机顺了两把自己的头发,才转到他面前。

 

“我喜欢你”

 

他怔怔的看着尹杪冬,可能没想到会突然这样直接。

 

两个人在院子里面对面站着有个小半盏茶,然后尹杪冬听到他说

 

“少主,我佛跳墙能够在你心中拥有一席之地,真好。”他第一次在尹杪冬面前展露与平时不同的笑颜“可是外面的世界很大,你会发现值得你爱的东西有很多,我只是其中之一”

 

佛跳墙叹了口气,表情一下子落寞起来“但你说喜欢,我会为你留下来。”他低下头在不含任何情欲的在对方额头上轻吻了一下,和母亲的感觉有点像。

 

“你答应了吗” 尹杪冬一时没理解出来,他原来……打算离开吗?

 

他摇了摇头,尹杪冬心里咯噔了一下,却眼见着他收敛了防御用的香气。

 

佛跳墙盯着面前的地面看了很久,抬起头的时候不慎熟练的露出一点笑容,尹杪冬看着欢喜,就想去拉他的手。那双手被拉住的时候还有点害羞的蜷了蜷小拇指。

 

抬头一看他眼中盈着的倒影,看到自己的脸红了。

 

本少主承认对他心怀不轨很久了,但多次设想终于成真,心砰砰的跳得震动让眼前都在晃。

 

“是你主动来拉我的,为什么反倒是你先害羞了”

 

“……”

 

曾经经过那么多的甜言蜜语,倒是只有这么一句听起来情深意重。可是啊…少主…


拉着尹杪冬的手去了餐厅,来空桑这些日子倒听饺子说过有些人可能因为情绪失控,身体不受控制。

 

等尹杪冬反过来神的时候,佛跳墙已经领着他吃完饭、帮忙整理完公文与他站在寝殿门口了。

 


空桑宫城所属皆为不夜城,只不过父母以及不少食魂都觉得小孩子睡足够多的觉才能长得好。在开始读书认字的时候把尹杪冬安排到了偏僻的后院,一开始还有点不开心,因为这地方离平时几个玩的好的食魂的住处实在有点距离,直到佛跳墙归入空桑住到空桑少主寝殿隔壁的隔壁的隔壁,才发觉爹娘算是亲爹亲妈,这地方实在美妙的很。

 

和门口随侍打了声招呼,尹杪冬欢欢喜喜的拉佛跳墙进了屋子,夜色朦胧,不开灯的地方昏暗的很。在去按开关的路上,突然想起一件事,房间金灿灿一大片,花里胡哨绝对对得起代理食神和空桑少主这样的位置。

 

伸在灯前面的手停的时间太长,直接引起佛跳墙的注意,他伸出手帮忙点亮了灯具。

 

灯亮的一瞬间,这屋子里的金色的物件争先恐后反射出虹光。

 

尹杪冬是见过佛跳墙的居所的,对比面前实在是清淡的有点寡薄甚至贫穷了。

 

“啊啊啊啊啊啊”嗓里子发出一阵哀嚎,偏偏那个人要火上浇油一番。

 

“原来美人喜欢这样的屋子,好,我记得了。”

 

 

等佛跳墙离开,尹杪冬把嘴唇贴到因塞被角又有了肢体接触的手上,吐出一口气

 

他不知道平常的情侣在表露心意后会怎么样,但是他却知道,佛跳墙这样克制守礼是绝对,绝对,不对的。

 

爱是不讲道理的,只有情,我,我要,我的——他那么想要佛跳墙的温柔,是因为喜欢。尹杪冬无比幸运的是他的娘亲给自己了不同于神明的断情绝欲。可偏偏喜欢上的人,他无分别的的爱世人,就连爱我,都可以说我是世人的一部分,他对所有人都是温柔的,可我偏偏想要他占有想要他独属一份的欲。

 

尹杪冬又摸了摸不久前被佛跳墙亲过的额头冷笑。

 

凡人,真的是贪得无厌;

 

凡人,真的能不择手段;

 

凡人,真的会用尽一切;

 

为了得到对方,煞费苦心。

 

尚且没有经历世间百态,住在远离人间的空桑的食神之子反而把人的感情看的很清楚。

 

“不着急,佛跳墙,我们慢慢来。”

 

 


评论(7)

热度(39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